目前分類:四處晃晃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0262.jpg

很久沒認真的出門拍照了,雖然不想承認,但是確實拍照技術有在退步

發生了一些事情之後,

讓本來就害怕提起相機的我更不願意認真的看待拍照這件事情上

拍照這種事情,講求了許多條件的配合,

除了機器上的光圈 快門 ISO EV的組合外,

更是要靠外在的天時地利人和,以及攝影者的內心對於這世界的感動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小弟前兩個禮拜去了一趟日本


DSCF7073
聽說是搭飛機一定要拍得藍天 

這次也去得有夠匆忙的,從確定要去到出發才不到72小時,我這個看不懂五十音、沒出過國、沒信用卡的人就被公司丟到日本去了 囧rz,在出發的第一天我就瞬間同時了一大堆的第一次,第一次出海關、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入境、第一次搭日本地鐵、第一次身邊的人講的話我沒一句聽懂的,雖然很多驚險,我還是成功的抵達了目的地,雖然去了兩個禮拜,但是實際有玩到的也才四五天而已,照片經過我的一陣奮鬥,都整理好了,本來是希望有去玩的當天晚上就能把網誌打好,可是顯然不可能,所以回來後網誌我可能就不寫太多了,只針對吃得那幾本才寫。綜合心得就打這篇就好。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656
Pluto朝思暮想的Fuji F100fd

 

因為今天中午跟房東約了要簽約,所以一大早就驅車北上,禮拜六坐車人真的很多啊,多到還可以遇到兵器連的弟兄,一開始只覺得面熟,可是他們就來打招呼了,我也就認出來了,小綠綠跟唱歌比賽唱五月天唱得超好的一位,沒想到他們兩個都在工研院,部門還有合作,世界真小啊  囧rz,中午簽完約後,感覺又是個喜歡斤斤計較的房東唉,這社會就不能有點溫暖嘛?簽完約就在新家看電視,因為Pluto嚴重遲到,看到兩點多就坐到圓山站準備聽音響了,聽了兩顆,一顆KEF的IQ1,還有一顆紅色的,氣勢很夠,空間感也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紅色那顆的高頻延展性,IQ1有上到一個上去就被擋住,另一顆卻可以順順的繼續下去,不過可惜沒有我最想聽的AE Neo 1,另外KEF的5.1聲道很威啊,有嚇到我,沒想到七萬多的價位居然已經可以跟電影院比了,這個牌子值得多注意。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4476

話說我來新竹兩年半了,還沒去過十八尖山耶 XD,因為這幾天天氣開始好轉了,又看到新竹版有人在貼十八尖山花季的照片,所以就想去拍拍看,畢竟我好像也沒真的拍過花過,之前都是在清大隨手拍的,像是這樣專成去拍花好像很少,不過我回來之後覺得拍花真的需要Marco鏡耶,這樣是叫我買105VR的意思嘛? <囧>

DSCF4488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