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
經歷了快半年沒有更新本網誌,敗入了單眼反而讓我更懶得po網誌, 光是要處理照片就需要很多時間了, 更何況是要把心情整理出來寫下一篇網誌, 但是這次在跟Jerry談過之後, 我決定要再次回到這裡紀錄下一些我心裡的感動, 雖然尚未正式開幕,但是希望讓還沒去過的各位一飽眼福, 光明分子 曾經在我的網誌中的兩篇文章提到, Wolfgang Proksch 前傳 (遊記篇)Wolfgang Proksch 後記(鏡架篇) 本文不再詳述他們的服務過程, 相信各位可以在ptt眼鏡版(Optical)或是網路上找到為數眾多的配鏡感想文, 對於很多人,眼鏡行的功用就是配鏡、付錢、取貨,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再次回來重複上面的動作,在這中間不想有任何瓜葛,很明顯,Jerry似乎不甘於只是如此,在原來的店闖出好名聲之後,他打算再一次把他的層次往上提昇,是商人?還是服務提供者?在以往看似沒有交集的兩條線,台灣正有一群人默默的把他們拉在一起,期望給予人們新的消費型態,而Jerry,就是我認識的少數幾位實踐者,在聊天過程中,雖然難免透露出他當開路先鋒的不安,卻也可以看出他眼中那個遼闊的未來,我並不是以看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去那個地方消費的廣告心態來寫出這篇文章,而是希望能簡介店長的想法後,能不被如此高格調表面裝潢嚇倒,進去親身感受Jerry對眼鏡的熱誠以及想法。

 商品展示 商品展示台
步入店內, 可以微微的聞到新裝潢的味道,以及斑駁的鐵櫃所透露出的一絲絲鐵鏽味,
 斑駁的鐵鏽
幾把設計感十足的高腳椅整齊的排列在一個大玻璃櫃前,等候著一個一個上門的客人,玻璃櫃展示了三個品牌,REIZ、Markus T、IC! berlin, DSC_0259_cr
躺在各個櫃子內的商品,Jerry依然熱心的取出來讓我把玩,,我來Jerry的店不下十次,每次都是以賞玩的心態來的,Jerry每次的態度依舊,讓我不再膚淺的只是注意眼鏡上面的標價,因為我現在是在一座美術館內,只是今日的主題是"眼鏡",而專業的導覽員Jerry詳細的介紹各個品牌的起源並不時提醒我欣賞的重點。
 IC! Berlin商品展示 聽說是全台唯一的黑框白腳Markus T
這裡,Jerry更設置了VIP室,讓客人能更進一步的在這個小空間暢談彼此對眼鏡的熱愛以及心得
 VIP RooM 義大利火紅牛皮椅
在這個空間裡,或許,我們要的不只是消費的最基本面,而是對共同的事物的熱愛所聚集起來的團體所享有的低調奢華
 商品展示櫃全貌
最後,再從其他角度來欣賞這個Jerry傾注自己熱情與夢想的世界,並希望各位有空能親自體認一番.
 典雅的高腳椅 天花板  

門把細節由店內往門外看
更多的照片請參閱我的Xuite相簿,另外提供光明分子嶄新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