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很瘋狂    orz

我想除了店員有誰這樣一天開三台機器的?   XD

S5 pro是我的,另外兩台是要屬於被抓去跪算盤的Jerry   阿們...

事發經過一切都是突然,

因為這幾天給Mobile01的Fuji專區的數篇文章燒到,因此興起了跳S5的想法,

無奈貨源稀少,而且又有稍微回漲的趨勢,

因此遲遲沒有下手,但是老天總是要你敗家的   囧

在DCView二手版看到有人同時丟S5 pro+Nikon 17-55 F2.8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還不到使用鏡皇的水準,但是想說反正遲早會被燒到,

而且都是用沒兩個月的新品,就乾脆一起收一收吧,

結果到了Jerry店裡想測試一下相機性能,沒想到他居然也有兩台相機要開箱,

所以就出現了這篇很不專業的大雜燴開箱文,

這篇文章只是簡單的紀錄我們的喜悅,以及簡單的感想,

如果想看到詳細評測的專業人士,這篇可能不適合你囉

S5 pro的照片由 GRD II拍攝、剩下兩台由S5 pro拍攝,

 

因為S5 pro不是全新品,因此沒有開箱過程,

首先看看頭頂顯眼的Fujifilm,
所代表著對色彩的堅持,實在是讓我痛下殺手的主因   XD


背部全貌,其實第一手拿到還真的有點不適應,我之前是拿D80


機頂左側功能鍵


大砲合體


傳說中的金線圈&金牌


爽度極高的Made In Japennnnnnnnnnnnnnnn~~~~~~~~~


看看我的大眼睛


 

 

接下來是惡搞的GRD & GX-100

朋友說經過比價後買的,從台中寄上來的,

Jerry迫不急待的開腸剖肚


炸出來了啦,這是惡作劇箱嘛?   囧


看到兩支付贈的腳架,


哇  兩個盒子!


記憶卡&電池


大閱兵


我的也被拿進來插一腳    XD


繼續拆拆拆


後面擺得是寒酸水貨S5影印說明書,Jerry說要這樣比他才有買公司貨"感傑"


GRD現身啦!


個人感覺是很精緻的介面


這時候大家已經瘋狂討論GRD了,GX-100可憐的被冷落在一角


但是該來的總是會來


內附的文件跟皮套


GX-100!!!!


兩台比較,不好意思,我的目光都在GRD上,這張照片表露無遺   囧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

稍微仔細比較一下GRD II跟GX-100的外觀好了


可以看到GRD的轉盤上面文字會反光(較亮),而且Power鍵其實是會亮的LED,而GX-100並沒有上述的特色,另外就是GRD的表面都有紋路處理,GX-100比較光滑


比較一下背後配置,大同小異,但是很明顯GRD的LCD有鍍膜


稍微疊一下吧  XD


開一下閃燈再比較一次


 

最後是我騷包的相機說他也想要帶眼鏡,所以只好跟Jerry借一隻來帶帶看


Factory 900 2008年最新作,防禦光和風的原始基本設計概念,


這麼騷包的眼鏡誰敢戴著上馬路上走我真的服了他   orz


 

簡單紀錄一下三台相機的心得:

S5 pro:機身性能很強悍,而且也感覺到鋁鎂合金機身的扎實感,雖然有偷玩了一下軟片模擬,可是好像還不是很習慣,F2模式在室內幾乎都爆,可能說明書還沒看吧 XD,17-55的好也就不用說了,超快的對焦,以及犀利的畫質,讓我想賣
18-200了。

GRD II:不可諱言,這確實是一台可以給人驚喜的小DC,白平衡很不賴,顏色很不錯,又有著大光圈,確實是單眼之外的隨身機第一名,但是畫質抓到電腦上放大看我就有覺得soso了,可能是還不會用的關係,畢竟相處時間只有一兩個小時。

GX-100:沒啥心得耶,都專注在GRD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