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應該有兩個禮拜了,家裏電腦不好,沒辦法修圖而且也不想讓家人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所以在南部避寒的這段時間就都沒更新了,可以明顯看到人氣明顯日益低落,囧rz

有很多事情想講,但是還是先來個特別開心的

DSCF3702
這是什麼東西咧?!

DSCF3703原來是信封啊,好閃耀的光芒!!這啥? DSCF3706 方大同!!!!!!!!!!!!!!!!

還有人不知道方大同是誰的嘛?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並不可恥,但是絕對可惜,特別是有在注意華語歌壇的人,這位香港來的華語唱將已經擄獲許多歌迷的心,可以從演唱會的門票訂購網站中簡短的介紹認識這位新人

被陶晶瑩譽為『不世出的音樂奇才』
被金曲獎2屆評審音樂人小樹讚為『金曲獎可以直接頒獎給他!』
他在台灣的兩場小型演出,讓台灣音樂圈驚為天人,台上唱得盡興,台下音樂人聽得開心。蔡健雅、盧學叡、楊宗緯、衛斯理、陳珊妮、王菀之、陳偉、 Energy前團長牛奶、蔡淳佳、郭采潔、王治平老師、李正帆老師、作詞家娃娃、DJ丹尼斯…….還有數不清的各大電台專業DJ,音樂圈幕後工作人員都是台下觀眾。
沒聽過方大同,不算認識現在華語樂壇;沒有看過方大同的Live演出,不算是聽過他的音樂。
騷動靈魂深處的音樂極品,再度席捲台灣愛樂人的心。

雖然很多我不覺得是音樂人啦,XD,但是不得不說這個不太打廣告的低調天才是多麼的讓人讚嘆,他的靈魂唱腔以及玩弄歌曲的靈活度實在是華人一絕,一開始聽可能會覺得這位其貌不揚的小弟唱得只是很特別,但是不驚豔,但是仔細品味之後卻會被他深深帶入R&B以及靈魂的音樂世界中。才在台灣正式發行一張專輯*1就敢辦小型演唱會,更是說明了他寧願用歌喉來打動人心而不是花俏的包裝,有興趣的不妨一起去聽演唱會感受他的魅力吧。

 

*1.方大同總共有三張專輯,我列在後面,第一張2005年在香港首發,堅持唱華語歌曲以及不高的媒體曝光率讓他的專輯充滿話題性,各大DJ爭相播送,在檯面下宣傳這位不世出的奇才,2006年在香港發行了愛愛愛專輯,直到2007年年中以後,他的名氣才慢慢的傳到了台灣,來到台灣後一樣不改不大打廣告的傲氣,低調的發行專輯,2007年底出的未來才算是正式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但是也僅只於MV的播放頻率稍高以及小型演唱會宣傳。

DSCF3707 
我旁邊還有空位,快來跟我坐在一起  哈哈

 

想知道更多方大同的音樂嘛?[後面是推薦歌曲]

Soul Boy:南音、每天每天、總結、我們能不能

愛愛愛:愛愛愛、蘇麗珍、四人遊

未來:Love Song、暖、十九八七

 

延伸閱讀:

未來樂評

演唱會新聞

方大同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