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穿新的西裝外套耍帥照相中
DSCF4248

真是對不起啊  囧

本來想說可以多更新的文章,結果最近真的太忙了,好像也沒什麼機會讓我寫些有的沒的,最近都在忙著面試,雖然國防役我對結果很不滿意啦,不過這是研究所太混的結果我也是無話可說,想到錯失一些可以加入好公司作點什麼的機會就會有點後悔,但是無論如何,也都是過去的事情了,而且又剛好讓我躲過了國防役的四年綁約,確實算是有點逆轉啦,所以現在就很想進好公司操操看,看看自己的能耐究竟可以做到什麼事情,因此最近就很努力的找工作啦,台北新竹跑來跑去的,也沒什麼時間作其他事情,還偷偷更新了一下電腦,美其名是為了修圖啦,但是爽度確實有差  :P

 

Jerry夫婦嚴重的腸胃炎也讓我嚇到了,平常這麼有活力的人居然變這樣也實在可憐啦,快點好起來不然沒人跟我打屁,XD,病成這樣想要勸敗都於心不忍,而且居然三個人同時中標也只能說你們感情太好,Orz

快掛了的Jerry
DSCF4228

另外這次買的電腦配備在最後,在光華繞了一下,找到一間俗嘎靠北的店,報價單的價錢已經是我查過的最低價了,居然要買的時候沒主動殺價就每項自動扣了幾十塊,這老闆實在很阿沙力,就是這樣在光華買每次都有花得很值得的感覺啊,不像是落後的新竹地方,貴就算了還缺東缺西,一問三不知,算了一下這次買的東西,新竹跟台北差價應該有六百吧(還是保守估計哦),所以別再相信新竹NOVA裡面店員說新竹台北價格差不多的鬼話了!

 

新的電腦配備:
Intel E2160
UMAX DDR800 2G*2
MSI Neo2-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