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更新剛好一個月,這個月發生的事情有點多,所以更新也就變得如此稀少,但是很遺憾的我要說,我打算停止更新這個部落格,我突然對某些事情消失了一些熱誠,其中包括敗家,或許是工作太忙,或許是我突然對於生活感到茫然,老實說我最近過得並沒有很快樂,因此也很理所當然的,我對於玩樂這一塊突然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所以只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或許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好得blog寫手,每次發生事情都想關站逃避,總之請各位原諒我的自私,讓我再回到那孤獨的殼中生活,以上,謝謝各位

本BloG


無限期停止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