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84.jpg

究竟是為什麼會突然迷起燒肉來?

其實我也不清楚,可能跟天氣冷吃火鍋一樣,

想在下班後喝點小酒,敘敘舊,打打嘴砲,我想燒肉一定是許多人的第一選擇,

DSCF1281.jpg

 

胡同目前開了三家店,胡同,古月同,壺同,我去吃過後面兩間,都是一樣的特色,

全部年輕服務生、喜歡聊天、熱情、而且店內日本味十足,跟之前吃得MOE比較類似,

但是可能是經營方針不同,胡同服務生更喜歡主動跟你聊天,

而且還蠻會找話題聊得,但是如果比較不喜歡被問東問西的人可能會覺得他講話很唐突,

DSCF1290.jpg

燒烤店莫名的傳統,沙拉又出現了  XD

不評斷,跳過   XD

DSCF1297.jpg

 

鹽蔥牛舌,上次沒吃到,這次吃到了,包蔥吃很不錯

DSCF1303.jpg

嬌嫩的牛舌閃閃發亮中

DSCF1306.jpg

這道我相當愛,生干貝加帝王蟹膏,很香濃好吃,干貝的微甜配上蟹膏的濃郁,

對了,這道是生吃的  :P

DSCF1308.jpg

鹽味松版豬,這種越嚼越香的豬肉,喜歡吃肉的相信不需要我多介紹了


達拉斯,我還蠻喜歡的,可惜量不多,但是肉汁濃厚,而且撒的鹽很均勻,

DSCF1313.jpg

DSCF1326.jpg

牛五花,以看起來的感覺,我覺得胡同跟MOE的牛五花都比一番館漂亮,一番館很容易
覺得是剛凍出來切片的,而胡同跟MOE的狀態就很漂亮,油花也是更為均勻一點,不過
價格卻是高出不少

DSCF1328.jpg

服務生服務中

DSCF1334.jpg

蒜味牛肋條,不太好烤,烤完網子整個一片焦,

但是服務生說正常,蒜味還蠻香濃的

DSCF1342.jpg

椒鹽雞軟骨

DSCF1345.jpg

接下來因為某元把服務生位置佔走,所以只好變成我來烤,

所以就沒空拍照,

只記得還有點一個豬小排,很不錯吃,

豬頰肉,口感不錯,

蔥鹽雞腿肉,忘了,因為已經習慣這種東西的好吃了,所以不太記得  XD

 

 

最後,燒肉必備   XD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DSCF1300.jpg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總評來說,經過我們的評鑑,一番館還是贏了,量、質、價都是上上之選

但是氣氛跟服務卻是胡同最好,雖然我吃二店的時候讓我們等了半小時,

還有烤到一半突然就走掉留下錯愕的我們,雖然他之前有說是有空的時候會幫忙烤,

但是烤到一半跑走,我們也會不知道要怎麼繼續,

口頭說一下抱歉,接下來要忙一下,請你們自助一下, 然後交待一下烤法,

我想客人的意見會少很多,屏除這件事情,胡同的服務真的是相當好,

總評來說,要約會胡同或是MOE絕對是好選擇,畢竟女生吃得不多,

價錢上也好控制,整體的氣氛、服務也會讓你很有面子,

但是以我們嗜吃肉肉、並且自己對燒烤已經有點研究的人,

一番館就是一個可以很放肆的地方,而MOE的價位是裡面最高的,

所以我會給整體評價是一番館>胡同>MOE

以上意見,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