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把這張圖放第一張來擊沈各位

DSCF1534.jpg

 

其實本來只是想說中午隨便吃一下就好,結果好像變大餐    XD

Bellini Pasta在信義華納裡面有分店,主打開放廚房的義大利麵,

我是沒吃過,因為我對義大利麵興趣一般般,

所以就直接越級挑戰Bellini Caffe

 

現切的凱撒沙拉,他上桌的時候是整株的萵苣,

然後服務生才幫我們切開,起士用得不錯,味道很香

吃完胃都開了

DSCF1513.jpg

味道很清爽的主廚總匯pizza,雖然說pizza一般印象都是吃重口味

但是我覺得有清爽口味的也不錯,重點是他是薄餅皮得,

我喜歡薄餅皮啊  :P

DSCF1518.jpg

黃黃的可是生蛋黃哦

DSCF1524.jpg

檸檬汁為主,調了柳橙跟一點薄荷葉,還不錯喝,重點是無限追加

而且服務超好,我好像沒見過我的杯子低於五分滿過,

DSCF1525.jpg

肉醬千層麵,還不錯吃,起士蠻香的,只是我想對千層麵沒研究  haha

DSCF1531.jpg

重頭戲,20盎司牛排,約切八塊左右,我們點五分熟,

這熟度相當ok,皮也很香脆

裡面卻是柔嫩多汁

DSCF1533.jpg

 

餐後甜點,我忘記這啥了

DSCF1537.jpg

這啥我也忘了

DSCF1540.jpg

很明顯是焦糖布丁

DSCF1543.jpg

中間的就是他們烤pizza的窯爐,是用木材烘烤的哦

DSCF1554.jpg

我吃得還蠻滿意的,每道菜之間就會幫你換盤子,倒飲料倒得很勤快,

這種店才值得付服務費好嗎?

一大堆服務費只是變相漲價而已,也不見政府出來管一下,

付服務費給服務生就算了,根本都到老闆口袋了,

還是回到服務有價才是該走得正途啊   :~

總評來說,價格小貴,但是是因為那塊牛排的關係   haha

如果吃其他的我是覺得還蠻ok的

另外我們出來的時候聽到裡面的服務生在跟其他客人說,

他們前面花圃裡面有一些他們種植的羅勒等香料,

感覺是蠻用心在經營的餐廳,值得推薦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