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DSCF3600

因為家樂福雪樹最近在特價,就順便去搬了一組回來,畢竟知道肝指數有問題之後,就不太敢在家放常備用酒,但是這幾天天氣冷,倒也讓我找到一個好理由把酒擺在家裡,我一直是喜歡喝酒的,但是也都沒徹底喝醉過,因為我覺得那樣太過了,郊遊社幾次灌醉行程真的太可怕了,好險我一直沒在壽星的時候辦趴,之前喝雪樹都是凍飲,也就是把整瓶雪樹冰在冷凍庫,因為酒精濃度高的關係,久並不會結冰,而是會變成稠稠的膏狀,相當滑順,而酒香也會隨著入舌後接觸體溫而散發出來,雪樹的香味確實是很不錯,連許多女生都能接受純飲雪樹的口感。

雖然知道Vodka只要是果汁類的都可以調,但是老實說不常喝,所以興趣也不那麼大,只是跟blake聊過之後,覺得應該可以試試,就上網找了一些簡單的酒譜,自己調調看,我的調製過程很簡單啦,就把果汁倒進杯子裡面,然後加進Vodka
,然後拿塑膠湯匙攪勻就喝了,不想搞得太專業  XD

螺絲起子(Screw Driver)
酒譜:
       伏特加     Vodka   45ml
       柳橙汁     Orange  加滿約八分滿
調法:
        直注法(直接注入)

鹹狗(Salty Dog)
酒譜:
       伏 特 加     Vodka          45ml
       葡萄柚汁    Grapefruit     加滿約八分滿
調法:
        直注法(直接注入)杯緣要抹上鹽巴

灰狗(Grey Hound)
酒譜:
       伏 特 加     Vodka          45ml
       葡萄柚汁    Grapefruit     加滿約八分滿
調法:
        直注法(直接注入)

不過基本上調法比例根本沒有一定,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節錄一些我喜歡的片段如下:

(寂寞50%~悲傷70%~心碎90%)

我總是這樣回答著

「啥小?!」

(如果你覺得寂寞...酒精請倒到五分...剩下五分加果汁)

(如果你覺得悲傷...酒精請倒到七分...剩下三分加果汁)

(如果你覺得心碎...酒精請倒到九分...剩下一分加果汁)

「哈哈~白癡喔」

「這是哪一國的調酒方法」

(喔~獨屬於我房間內的調法)

「那如果失戀的話勒?!」

「怎麼調法?!」

(喔~簡單)

我緩緩的讓酒精滑過我的酒杯邊緣

(寂寞一杯...悲傷一杯...心碎一杯)

(乾了~)

我擦了擦留在嘴角的液體

「就這樣?!」

「這樣也敢稱為失戀調法?!」

(喏~)

我遞過了整瓶的VODKA

「給我幹嘛?!」

「你調就好了阿~」

(嘗過寂寞~嘗過悲傷~嘗過心碎)

(剩下的就是心死了阿~)

(心死請直接喝完這罐藥水~)

相當有喝酒的fu啊,最後再附上一個昨天喝到大為驚人的調法,就是愛之味藍心苺汁調Vodka,我是調果汁七分吧,酒的苦味全部被打散了,相當滑順好入口,一下子就半杯,後勁不到半小時就衝上來了,哈,第一次喝這麼快,這是騙咩聖品啊,口桀口桀口桀口桀~~~~~

DSCF3590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