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76

話說我來新竹兩年半了,還沒去過十八尖山耶 XD,因為這幾天天氣開始好轉了,又看到新竹版有人在貼十八尖山花季的照片,所以就想去拍拍看,畢竟我好像也沒真的拍過花過,之前都是在清大隨手拍的,像是這樣專成去拍花好像很少,不過我回來之後覺得拍花真的需要Marco鏡耶,這樣是叫我買105VR的意思嘛? <囧>

DSCF4488

 

另外就是構圖的感覺不夠乾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鏡頭偏廣角所以其實不好取景,看到蠻多人都用長大砲來拍,不過不得不說Fuji的顏色真的很威啊,Pluto都說這顏色豔得太噁心了 XD,不過我覺得不差啊  :P,我快被養壞了

DSCF4449

DSCF4435

更多相片(其實也沒很多)就到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