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56
Pluto朝思暮想的Fuji F100fd

 

因為今天中午跟房東約了要簽約,所以一大早就驅車北上,禮拜六坐車人真的很多啊,多到還可以遇到兵器連的弟兄,一開始只覺得面熟,可是他們就來打招呼了,我也就認出來了,小綠綠跟唱歌比賽唱五月天唱得超好的一位,沒想到他們兩個都在工研院,部門還有合作,世界真小啊  囧rz,中午簽完約後,感覺又是個喜歡斤斤計較的房東唉,這社會就不能有點溫暖嘛?簽完約就在新家看電視,因為Pluto嚴重遲到,看到兩點多就坐到圓山站準備聽音響了,聽了兩顆,一顆KEF的IQ1,還有一顆紅色的,氣勢很夠,空間感也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紅色那顆的高頻延展性,IQ1有上到一個上去就被擋住,另一顆卻可以順順的繼續下去,不過可惜沒有我最想聽的AE Neo 1,另外KEF的5.1聲道很威啊,有嚇到我,沒想到七萬多的價位居然已經可以跟電影院比了,這個牌子值得多注意。

最後就是今天的另一個行程,傳說中的億華,台灣相機界一定要聽到過的億華,擁有台灣第一大水貨商的美名,首創價格透明化的交易方式以及全部店員皆為年輕美眉,交機更有SOP,實在相當專業,我的機子沒有一台在那邊買,但是卻有一台是他們賣出的二手貨,前些陣子億華在Mobile01因為顧客抱怨清理感光元件的費用問題,而一舉將免費清理的服務推向了終身,這種氣魄完全能配得上他們全台第一的稱號。

DSCF4631


到了門口果真發現人已經滿到快吐出來了,但是店員依舊沒有怠慢任何一位,因為我是陪Pluto去的,所以常常沒事站在那,就被不同的店員(還包含老闆)問了四五次"需要什麼服務嘛?"吧,店員部份嘛,我不喜歡粉太厚的啦,但是結帳那位實在讓人目眩神迷啊,orz,因為窗口問題,完全就只能注意在某個部位 囧rz,不好意思沒圖沒真相啊,這拍了太有罪惡感了,不過店員全部都是咩,這老闆很賊啊。

DSCF4645 
聽說是店長的小君

DSCF4630
跟某個很像Sam的路人討論ISO的問題

DSCF4647 
開始測試囉

我們在該店逗留一個多小時吧,F100詢問聲沒停過,至少有六台吧,而且也都是有要結帳的,大家都很猛啊,R8的詢問度就低了一點,可惜了他的機身質感我覺得做得很不錯,指紋問題也沒想像中嚴重,不過看討論結果似乎R8的畫質還是略為遜色。F100fd應該是最近消費DC之王吧,稍後我會補上一篇簡單的測試供各位參考。

DSCF4658 
傳說中的好爸爸相機等著各位趕快把它領回去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