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_225322

前天也是看到留言板的訊息,才發現自己的文章上了首頁,最近忙到炸,一方面是因為找到了新工作需要加緊學習以跟上大家的腳步,一方面是需要在這台北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步調,以前在新竹是想做的事情少,時間很多,現在是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時間很少,請大家再給我一兩個月調整,我希望盡量回覆到一個禮拜至少一篇更新,不過這還是需要很多事情來配合的,希望能夠達成,再談到這次上的這篇文章,老實說,我比較想要Markus T前掛上首頁啦,畢竟我這篇測試文不夠專業,而且稀有度應該還是前掛比較稀有,不過也有可能是這種東西懂的人真的少吧,Anyway,還是很開心Pixnet讓我有這個機會讓我上一下首頁炫耀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