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88 
三味食堂,陳不累的大頭依舊在左下角擋路

DSCF6000

 

是的,我去吃了鄉民界有名到爆炸的三味食堂,感謝陳不累夫婦以及阿凱捨命(!?)幫我排隊,聽說排了一個半小時!?真是阿彌陀佛,我自己死都不可能幹這種蠢事,雖然他真的很大塊,但是我覺得有點失去了日本料理的優雅,味道還可接受,算是吃粗飽的東西,如果想試試生魚片吃到想吐的感覺,這間店一定要試試,我上次吃黑鮪魚也吃不少,但是這次真的距離想吐的距離近了很多,因為這篇拖搞了許久,所以有點忘記了,那天吃得好像是鮪魚及格,鮭魚筋太多,旗魚就有點軟爛,但是我是覺得握壽司平均感覺比較好一點,可能是不會滿口魚肉,所以比較順口一點,海膽手捲我忘記拍照了,也是不錯吃。

DSCF6009
感覺快跟一個人的手一樣大的握壽司  =.=

結論其實很簡單,如果不用排隊,我可以接受一兩個月吃一次,但是這麼多人,除非再有好心人士幫我排隊,不然再說吧,我時間很寶貴的  XD

DSCF5999

DSCF5993 
這是排隊人潮的一角,本人粗估,
這樣約是當天總排隊人數的1/4~1/5,連對街都有人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