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19

這是我跟Howy&Sophia夫婦在新宿亂逛看到的店,Howy說書上有寫,很有名,加上菜單都有圖,所以我們就衝了,他的主題是炭火串燒,而且以雞肉居多,他們頗對自己的雞肉有信心,擺了生產證明,其他牛羊豬好像沒有,不過或許也有可能是我們看不懂日文  :P,桌上有擺了一個螢幕,回來查了以後,發現跟我猜的一樣,是點菜用的觸控螢幕,不過我們這種不懂日文的還是別亂來的好,叫服務生來處理  XD

DSCF7379

燒烤的品質很高,我喜歡他燒烤的技術,外表焦度夠,皮脆,但是裡面的肉汁依然豐富,這顯然要用炭火的強力烘烤跟師父的老練經驗才有辦法作到,

DSCF7400

除了燒烤,當然也有生魚片,還不錯,算是很新鮮了,但是我一定要提一下炙燒鰹魚,這幾乎我們一番開菜單就決定點了 XD,因為菜單上的圖好漂亮,感覺就是要點一下試試,特別的是他附得不是芥末,而是薑末,吃起來也是頗有風味,沒有虛有其表。

DSCF7389

這道杏鮑菇著實驚豔了我,看這外表你一定會覺得他烤乾烤過頭了吧,我告訴你,你錯了,一撕開,香味跟水分就冒出來了,這個火侯控制相當了得。

DSCF7409

現煎玉子燒也很不錯,我也是聽Howy講才驚覺我真的還沒吃過現煎得,大多是煎好冰過得,所以我一直對玉子燒沒有很高的興趣,但是這現煎得玉子燒果真還只是玉子燒(!?)而已 XD,沒啦,我不喜歡吃甜的蛋啦,但是確實蠻香的。

DSCF7392

DSCF7406

 

更多照片請見日本美食 - 東方見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