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想我嗎?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將近四個多月的時間,
這段時間我用來沈澱,很多次我都曾經想放棄當一個Blogger,
但是也很多次,我是想要回來寫的
2008年已經過去,這一年我獲得的很多,失去的也不少
雖然獲得的不代表永遠擁有,失去的不代表永遠失去
因為我的Blog公司越來越多人看,讓我想要先清淨一下,
畢竟出名不是我寫得本意,紀錄生活,才是這個Blog存在的唯一理由,
加上某些令我洩氣的事情發生,我決定還是先沈澱一下,也因此才出現了這四個多月的空窗

 

回味總是發人省思~

 

往回審視我近十年的生活雖然看似平淡,但是卻讓我回味無窮
上來北部之後,我的生活一直是緩慢的在加速,
在大學的失落,研究所的起飛,到現在工作的衝刺,
雖然緩慢的加速,但是卻是越來越快得往某一個方向前進
我還看不清那個方向的未來,但是我目前決定往那個方向走

 

在這四個月的時間,我幾乎放棄了攝影、敗家、唱歌.......

 

我是不是變得不像我了,我不知道,或許這才是真實的我也說不定,
我不得不說其實我本質上其實是個工作狂的,只要那工作對我的胃口,
雖然我很容易三分鐘熱度,但是手機業還是博大精深,隨時都會讓我驚覺自己的不足,
雖然好像放棄很多我的興趣,但是我知道這都一時的暫停而已,
雖然看著丁丁拍出好照片我幹在心裡是有一點,
但是我其實並不後悔這些暫停的動作,
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其實我還是慶幸我自己的幸運

 

跟大學與研究所6年比起來,我現在幸運了八百倍,我很珍惜這些時間,
雖然我依舊吊兒郎當的過我的生活,但是我只要一想起過去,
我有進步了,
雖然大環境如此的不堪,有錢人依舊只想到他們自己,
這社會的現實在這種不景氣的年代下暴露的讓人一覽無遺,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兒讓我有了一點lucky來度過這艱難的時刻,
丁丁叫我要知足,這道理我懂,
但是不貪心,是沒辦法讓自己進步的,
你說是吧  

 

給某些人們

 

我不知道是否你們還會過來看,我要對每個你們都感到抱歉,
我這個朋友很不合格,我不是受到傷害,而是覺得沒臉見你們,
我不能保有自己的原則
我沒有耐性
我依舊是為認識你們而感到慶幸,
你們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伸出了援手,
甚至給了我一個美夢,顧的,一切足矣,希望你們幸福並寫開心

 

最後  Love & Peace

本Blog即日起重新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