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518其實滾輪中風很久,常常會給我上下跳動,

而且過保自己拆開後也不知道怎麼修,清過灰塵還是一樣

猜是sensor有問題,反正不管那麼多了,讓他好好安息吧

稍微看了一下評價本來要把目標鎖定在copperhead

可是好像有點品質不穩的狀況,因此降階尋求穩定表現的DeathAdder

得知台灣有代理之後天真的以為新竹會有地方賣

但是我錯了  囧   落後地方始終是落後地方,

鍵鼠版上說順發有也徹了,所以新竹版友要買請衝台北或是網購吧

所以在上禮拜去台北光華的時候順便入手了



首先關於有人說他外表粗製濫造,我不太同意

還蠻有質感的,外表那個皮革漆摸起來比MX518的略為細緻一點,

其他地方都是鏡面處理,握起來挺舒適的,

只是那皮革漆不知道可以經得起我手汗多久的侵襲   囧

但是應該是會比MX518周圍的橡皮耐久一點

再來就是按鍵的行程比MX518略為清楚一點,沒有MX518那麼軟

這點我沒有喜好



然後整體握感方面我是兩指握法雖然MX518有人體工學,但是我比較愛DA的握感

剛剛好貼上去,MX518應該比較適合三指握法,因為右側如果放兩指感覺比較侷促一點

滾輪大小較大,會透出微微藍光,另外最吸引人的就是鼠身的Razer商標

像是微微呼吸的明滅交替透出藍光,應該會讓很多人爽上心頭



整體握感比較輕盈,我喜歡輕的滑鼠,所以他贏了G系列,

至於定位精準性我可能就不需要多加著墨了,各路高手發言應該比我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