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1.36公斤
13.3吋螢幕
1.6G Core 2 Duo
2G RAM
內建iSight
電池壽命五小時(號稱在開啟無線網路與藍芽的狀態)
只有一個USB、一個Micro DVI
無光碟機
80G 4200rpm硬碟

已經相當接近我需要的筆電了,或許很多人會拿日系筆電來比,但是個人覺得如果真的有在深入瞭解產品的話,屏除作業系統的差異(OSX 狂勝  XD),其他優缺點比較起來這台其實沒有輸他們太多。

日本KOHJINSHA 工人舍 平板迷你筆電:

很明顯這是來跟Eee PC對打的,但是加上了藍芽、電視接收、以及大硬碟、以及Touch Panel,個人覺得這大大的擴展了產品的應用範圍,舉凡車上應用:導航、音樂、影片、電視、網路一次統一整合,客廳:KTV點播器、RM player,我相信這些都可以輕易達到,不太需要改機、寫軟體,因為其實前人早就有開發一些不錯的軟體可以應用了,這麼多功能的電腦還有XP(或Vista)的正版授權,在我看來一點都不比Eee PC貴啊。

突然覺得整個世界真美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