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最近真的是太冷了,完全不想出門啊,那些會在寒天出動的攝影師真是了不起,所以就趁難得的好天氣出去試試了,日期是2/15,本來是想去一中的,沒想到還要上課沒開放,就跑去成大晃晃了,能這麼慵懶的在校園中漫步不的機會應該也不多了。

簡單來說S5 pro更進一步的把一些常用功能鍵做出來,讓我們不用操作的時候要再進選單慢慢調,跟D80比起來就是測光模式跟對焦點都不再需要組合鍵了,直接就有相對應的按鍵可以使用,但是卻也是這個原因讓我開始看說明書了,D80從我買進到開始翻說明書應該是好幾個月後的事情,這是因為按鈕太多容易手忙腳亂的壞處嘛? XD

 

F2超濃郁模式....XD:

DSCF3642

DSCF3645

 

F1C模式:

DSCF3653

DSCF3654

DSCF3656 

DSCF3693

心得:S5 pro的軟片模式很威啊,我眼睛看的綠沒這麼綠,藍天沒這麼藍,紅花沒這麼紅,根本是重口味專用,XD,我很期待真正的好天氣下他會給我多麼豪小的表現,其他就下次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