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介紹新玩具了,這次介紹跟生活比較有關的 :D
DSCF5674

因為小的有脂肪肝,雖然依舊不太忌口,但是想說還是至少讓自己身體狀況在一個被監控的狀態下,才不會太誇張的邁向中年身材,所以就聽ring的建議來了一台可以測體重跟體脂肪的機器了,這次選的是TANITA的BF-702系列,可以紀錄四組人的資料(年齡、性別、身高、上一次的體重跟體脂),體重量測單位是100g,體脂量測單位0.1%,希望能藉由這個機器在每天洗澡前量一下,讓自己不會放棄運動的習慣。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F5782
好吃到升天了的徐董!?

每年都令老饕瘋狂的黑鮪魚再次降臨,所以郊遊社再次出動,可惜似乎適逢畢業季與期末,所以有許多人都不能出席,我也是在前三天才有辦法確定是不是能去,不過這實在是一定要出現的盛事啊,千萬不要拿什麼有空撞球沒空下線的理由來搪塞,整個很沒誠意,言歸正傳,去年我去吃得時候量比較多,不過那時候根本沒紀錄,今年既然攝影設備都更新了,所以就要好好紀錄一下,而且聽說今年產量少,所以黑鮪魚價格幾乎是去年兩倍,實在是有夠貴的,幸好我們有 王爸(挪抬以示尊敬),王董跟王弟你們要好好孝順啊,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說故事。

地點如下,是 王爸推薦的好餐廳,有許多新鮮的海鮮料理,料理偏向台式,另外要提到的是,我們吃得黑鮪魚不是東昇的,東昇也有,但是 王爸覺得那個品質還不夠好, 王爸親自去魚市場切的,專業的果真不一樣,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去東昇的就一定吃得到這麼漂亮的黑鮪魚啊。

東昇餐廳
店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66號
電話:08-8323112

 

DSCF5717 
門口的為日東昇大扛棒,假日會很多人哦,盡量要定位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04-25_225322

前天也是看到留言板的訊息,才發現自己的文章上了首頁,最近忙到炸,一方面是因為找到了新工作需要加緊學習以跟上大家的腳步,一方面是需要在這台北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步調,以前在新竹是想做的事情少,時間很多,現在是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時間很少,請大家再給我一兩個月調整,我希望盡量回覆到一個禮拜至少一篇更新,不過這還是需要很多事情來配合的,希望能夠達成,再談到這次上的這篇文章,老實說,我比較想要Markus T前掛上首頁啦,畢竟我這篇測試文不夠專業,而且稀有度應該還是前掛比較稀有,不過也有可能是這種東西懂的人真的少吧,Anyway,還是很開心Pixnet讓我有這個機會讓我上一下首頁炫耀一下囉。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將近半年前所發的完美設計的一品! Markus T (同場加映:Tokai鏡片心得這篇文章還有印象的,在文章末段有著這句話

最後,給me31用的前掛快來吧!!!!!!!!!大家敬請期待敗家續集 囧rz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真的有在等這篇文章的到來,雖然這些人應該很少,但是還是要說很抱歉,這篇文章居然拖了這麼久,原因在於台灣的Markus T前掛只有進少數的型號,如果是那些型號以外的,就是直接跟德國下單,根據J大指示,Markus T的前掛是靠人工鑽孔並組合的,加上Markus T的廣受歡迎,所以訂單很多,這也是為什麼我等了將近半年的主因  囧rz,但是還是很開心最後可以拿到這個逸品,畢竟有加買這個配件的人是少數,所以我就仔細一點介紹給大家。

 

外盒是由不鏽鋼材質+泡綿&塑料殼組合而成
DSCF5295

盒子的令一個角度,與眼鏡的套子一樣,
有Markus T的品牌雕刻
 
DSCF5298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詳細開箱文以及高ISO比較請見Mobile01 jonion網友所貼
Fujifilm F100fd 數位傻瓜新王者誕生一文

F100fd億華敗家之旅請見我的Blog

 DSCF4704

本篇文章不著重在高ISO比較,最近要忙搬家,沒辦法寫太仔細,也不著重在把圖片某塊區域抓出來1:1瞪著眼睛看細節,而是簡單的介紹F100fd的機身功能,並把隨手簡單拍的照片附在最後面供各位參考。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