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小弟前兩個禮拜去了一趟日本


DSCF7073
聽說是搭飛機一定要拍得藍天 

這次也去得有夠匆忙的,從確定要去到出發才不到72小時,我這個看不懂五十音、沒出過國、沒信用卡的人就被公司丟到日本去了 囧rz,在出發的第一天我就瞬間同時了一大堆的第一次,第一次出海關、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入境、第一次搭日本地鐵、第一次身邊的人講的話我沒一句聽懂的,雖然很多驚險,我還是成功的抵達了目的地,雖然去了兩個禮拜,但是實際有玩到的也才四五天而已,照片經過我的一陣奮鬥,都整理好了,本來是希望有去玩的當天晚上就能把網誌打好,可是顯然不可能,所以回來後網誌我可能就不寫太多了,只針對吃得那幾本才寫。綜合心得就打這篇就好。

 

DSCF7278
銀座週末會把這條路封街,行人最大

日本逛街的地方真的是有夠多的,東西又很好買,我去的時候又剛好是打折季,很多單品一件台幣一千內就可以搞定,而且剪裁又很適合東方人的窄肩膀,所以很容易失去理智,至於電器部份,台灣沒有的東西很多,看你會不會找而已,Yodobashi東西齊全的令人傻眼,雖然已經久仰大名,但是親眼看到還是會有震撼,另外一個買電器的好方法就是上kakaku這個網站詢價,找價格可以接受的而且有付地圖離車站又不會太遠的,我就是這樣買到了National頂級的負離子吹風機,台幣不到三千三吧,看看台灣拍賣網站水貨商都要賣五六千的,。

DSCF7571
明治神宮的許願牌

日本適合拍照的地方很多,這次去大殘念舊是我沒有腳架,另外就是行程很趕,很多地方如果真的認真拍拍個半天一天都不是問題,不過也沒辦法,畢竟不是真的全心全意去旅遊的,等到去膩了,開始慢慢走,可能就比較容易有好照片出來吧,

DSCF7471
品川王子(新高輪)的桌燈

旅館我住過三間,Hotel Trinity,品川王子(高輪),品川王子(新高輪),Trinity因為離上班的地方近,所以禮拜一到五都在那,房間大,有免費網路(雖然後面幾天都很卡),有免費早餐(雖然連吃五天會想吐),但是我覺得還算不錯啦,只是要換到view好得房間不太容易,高輪的view就是下面那張東京鐵塔夜景的,應該是最容易讓人有fu的夜景,但是除此之外我沒有什麼特別深刻的印象,新高輪就兩個字,高級,高級到破表,地毯又厚,廁所又漂亮,還是木地板,任何一切細節都很精緻,但是真的好貴啊,不過住起來很有爽度就是,另外就是在check-in的時候就盡量提出你想要view好一點的,不然他很容易給你排到低樓層去。

DSCF7336
品川王子(高輪)的窗外夜景

DSCF7653
新宿車站的新地標

DSCF7296
銀座Uniqlo,裡面塞爆了,
我是建議還是去偏遠地方的Uniqlo買就好,逛起來比較舒適
 

日本到處都有有趣的建築物,台灣比起來相對就沒那麼勇於創新,其實光這個應該也可以拍很多,但是,我是走馬看花的觀光客,所以拍幾張意思意思好了  :P。以上,我想不到要寫什麼了,如果有想到再補充吧。

 

所有照片如下

日本行-出發日

日本行-上野、銀座、秋葉原

日本行-御殿場

日本行-築地、明治神宮、表參道、新宿

日本行-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