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筆!?   不是放在硬碟裡面的那種一枝筆  =.=
DSCF4417

其實筆類的廣告在電視上還蠻常見的,因為本身不是個喜歡寫字的人,所以都只是看看笑笑代過,畢竟這類日本廣告都有點無俚頭,最近廣告打的最兇的就是一個女生正要寫字的時候,天花板突然開了一個窗口跳出一個來自未來的人說,試試看這隻未來的筆,可以直接用筆尾擦掉,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是類似色鉛筆的那種筆,可是後來看了癮科技的介紹才發現這可是貨真價實的中性鋼珠筆,怪怪,這可真了不起,居然可以擦掉,一開始看到以為是類似摩擦紙張纖維,把上面一層磨掉(死都不相信可以擦掉),可是那天去水木才發現,幹,這玩意兒太神奇了!

背面的橡皮擦
DSCF4422

看過介紹可以知道其實他神奇的是墨水,一種在65度以上就會消失,負15度又會出現的神奇墨水,相信我,如果你沒有親自試用,你真的不會相信他有多簡單就被擦乾淨,差不多來回抹個三四下就乾乾淨淨了,那一天在等阿搞先生下班的時候就隨手拿起來玩玩,不玩則已,一玩嚇一大跳,這是啥高科技產品,居然真的乾淨的不像話,而且還不像鉛筆的橡皮擦會有屑屑,這超乾淨的!阿搞的朋友也有拿賴打燒看看,被火碰一下字就消失了,在癮科技網站是有提到說冰到零下十五度顏色會再出現,只是比較淡而已,我冰箱應該沒那麼夠力,所以就不作這個測試了。

寫個字試試,抱歉俺字很醜
DSCF4426

開始了開始了,超酷的,就真的不見了!
DSCF4427

只有紙張被壓揉的痕跡,其他一概不留
DSCF4428 

這就是科技的進步嗎?超可怕的,不只3C產品,每樣東西都在進步啊 XD,不過這種東西保存可能要小心一點,車子裡面不能放,寫出來的東西如果上面放一杯熱飲就消失了,上課筆記也不能拿來蓋泡麵,不然一樣消失XD,如果發生這種事的話應該會很幹吧  囧rz,總之介紹這個有趣的先進玩意兒給大家。

創作者介紹

Möbius Band

Mor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在家工作
  • 以後那種無字天書
    還是常常就在你我身邊出現囉!!

    有空一定要來我家逛逛呦!!
  • whysuan
  • 好像真的很神奇耶
    我也想買來玩玩看
    不過應該不便宜吧


    看到上課筆記不能拿來蓋泡麵害我笑了
    這種事應該是很容易發生0_0
  • 哈,那你會捶胸頓足,我買的價格是51啦,筆心3x左右有點忘了,因為我很少寫字,所以一隻可以用很久吧 :P

    Morphy 於 2008/03/03 00:35 回覆

  • Costco
  • Costco 10枝百樂魔擦筆裝賣NT369
    Costco 10枝百樂魔擦筆裝賣NT319 (特價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